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二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 15:54    

    7月8日上午,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二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民进楚雄州委常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部分会员代表以及会州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6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课题调研立项情况,并要求,各支部在民进云南省委组织的知识问答活动基础上继续开展新会章学习活动。

    会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楚雄州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选举产生了以姚晓霞为主任,罗斌为副主任,王志军、杨国荣、张熙为委员的民进楚雄州委第一届监督委员会。

    会议成立了民进楚雄州委专门委员会,设高等教育委员会基础教育委员会、文化艺术出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科技委员会、联络委员会等7个专门委员会,并通过了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人选,明确了各个专委会职责职能。

    会上,举行了“楚雄民进”微信公众号发布仪式。发布仪式由师院总支副主任江枫主持。

    民进楚雄州委副主委李云华在会议小结中强调,要加强新会章学习,认真遵守会章,以新的会章指导和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民进人的使命和责任,把学习新会章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争做一名合格有为的民进会员。成立民进楚雄州委监督委员、专门委员会,是楚雄民进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会内建立的一项新的工作机制,是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也是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保障,标志着民进楚雄州委工作更加规范化更加制度化。监督委员会要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以党为师,从严治会”的要求,切实把握职责定位、找准工作着力点,从而进一步严肃会内纪律,维护会内团结,确保楚雄民进事业在新时期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专委会是民进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特设工作机构,通过成立专门委员会进一步提升楚雄民进参政议政整体水平,更好地助力我州经济文化建设。面对新媒体时代,民进楚雄州委机关要完善日常舆情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会内网络舆情事件应对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与支部会员的联系,做好服务和引导工作借建立“楚雄民进”微信公众号的契机,发挥各基层支部信息宣传员的积极作用,加强民进自己的网络宣传队伍建设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