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自身建设
     
陈友康到民进楚雄州委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9 16:05    

    2018年6月15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陈友康到民进楚雄州委调研,并看望机关干部。

    陈友康副主委在听取民进楚雄州委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民进楚雄州委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民进楚雄州委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建设,注重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建设会员拥戴的领导班子;二是强化机关建设,促进机关桥梁纽带作用的进一步发挥,彰显机关在民进自身建设中的枢纽作用;三是注重工作实绩,突出在工作实绩方面的比高效应,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体现自身价值,赢得社会尊重。

(民进楚雄州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