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会到会员所在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19: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民进中央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精神。近日,民进楚雄州委会到会员所在单位楚雄师院附中调研,并参加民进师院附中支部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院附中党总支书记王红力介绍了学校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履职的主要做法及下步工作计划。民进师院附中支部汇报了支部工作和会员思想政治情况。民进楚雄州委会兼职副主委罗斌就民进会员如何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开展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发展分享了自身经验体会。在认真听取参会同志发言后,民进楚雄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丽娜代表民进楚雄州委会对师院附中给予民进楚雄州委会和民进楚雄州委会师院附中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民进师院附中支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注重发挥教育文化主界别特色优势,成功举办6届“促学杯”书画赛,以展促学作用发挥明显。她希望,民进师院附中支部要在师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关注民生发展,认真履职、双岗建功,超前谋划好第七届“促学杯”,在新时代楚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作为新面貌。

通过此次深入调研交流,民进楚雄州委会与师院附中达成两项共识:一是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促学杯”书画赛提档升级;二是加强交流,帮助支持包括民进在内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

民进楚雄州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走访调研。

(民进楚雄州委会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