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刘勇到民进楚雄州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4 20:02    

2月23日上午,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刘勇走访楚雄州各民主党派州委机关,并主持召开民主党派调研座谈会。崔同富、赵晓明、李建松、周志远、杨文珍等州级领导参加走访调研座谈。

在楚雄州民主党派办公区,刘勇先后走访了民进、民盟、民建、致公党、农工党、九三学社、民革州委机关。在民进楚雄州委会机关,刘勇亲切看望慰问民进干部职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民进楚雄州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党派调研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发言后,刘勇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各民主党派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通过调研报告、社情民意、意见建议、提案议案以及协商座谈、民主监督等方式,积极投身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成绩充分彰显,全州多党合作呈现规范有序、生动活泼的良好态势。他表示,中共楚雄州委将主动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听取建议,积极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创造更好条件。关于各民主党派工作,他提出3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强化思想引领中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楚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三是要强基健体、固本培元,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示新风貌。

座谈会上,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楚雄州委会主委蒲涌代表民进就争创元谋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作了发言。蒲涌表示,下步工作中,民进楚雄州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楚雄州委工作要求,以服务3815”战略目标和楚雄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中心履职尽责。为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楚雄篇章作出楚雄民进最大的贡献。

民进楚雄州委专兼职副主委、秘书长参加座谈会。

(民进楚雄州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