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12:16    

10月31日下午,民进楚雄州委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研究安排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民进楚雄州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民进楚雄州委会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楚雄民进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民进楚雄州委会各级组织要对标对表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中共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五个一”,即:召开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举办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一次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召开一次支部主任会议、年内组织会员参加一次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楚雄民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矢志不渝跟党走,切实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自律,自觉自主自为地加强自身建设,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新时代多党合作新气象增光添彩!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中心履职尽责。坚持知行合一,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楚雄州的贯彻落实,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在中共楚雄州委的正确领导下,突出围绕中共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的重点领域和行业,多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为群众办实事,多作凝心聚力的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助力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楚雄州委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各支部(总支)主任和民进楚雄州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