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14:2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意。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民进离退休老会员的业余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4日下午,民进楚雄州委楚雄市开发区彝人古镇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活动。

在社区,退休老会员们观看了彝人古镇社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工作纪实专题片,深入了解“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情况。兴致勃勃地登上德江城门实地参观了彝人古镇社区科技展示墙和民族文化展览室

在座谈会上,民进楚雄州委会机关工作人员逐一详细询问了解老会员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状况。专职副主委延波以“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建言二十大”为主题向老会员们介绍了民进楚雄州委会2022年主要工作和组织发展情况,并征集工作意见建议。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节日活动主题选的好,内容丰富,深深感受到了民进组织敬老爱老的温暖,当前幸福的晚年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楚雄民进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