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会开展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1:05    

皓月照亮长空,恩师照亮征途。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楚雄州委会举办联欢会,开展了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由民进楚雄州委会主办,民进楚雄州委会文化综合支部承办,得到了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楚雄老战友艺术团、霓裳舞春艺术团、芭莎舞蹈艺术学校、艺蝶舞蹈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

联欢会在大合唱《领航》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旗袍走秀,知性优雅,小朋友们的舞蹈活泼、生动不失优美,彝歌《彝家阿滋咕咕呢》让观众们意犹未尽,独舞《鸿雁》赢得场上阵阵掌声,民族乐器演奏带给观众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整个庆祝活动节俭不失热烈,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员们通过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教师的赞美,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民进楚雄州委会共有近300名教师会员,他们崇德修身、爱岗敬业,用爱心和智慧,践行了立德树人的光荣历史使命,在民进组织中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楚雄州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民进力量。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开展庆祝活动,祝福广大教师会员节日快乐!

(民进楚雄州委会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