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民进楚雄州委多措并举夯实推进离退休老干部老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10:33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迎接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组织引导楚雄民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会员积极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民进楚雄州委多措并举,进一步夯实推进老干部、老会员工作。

一是深化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中共楚雄州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州老干部老党员中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的通知》(楚组通〔202226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于7月份在楚雄民进离退休老会员中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由专职副主委带队机关对离退休老会员开展遍访,动态掌握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身体近况,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到民进大家庭的温暖。组织引导他们发挥独特优势,做坚定理想信念、培育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激励老会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传播民进好声音,增添民进正能量。二是关爱老干部、老会员,注重发挥他们独特作用。邀请老干部、老会员参加楚雄州政协书香读书会,参与民进楚雄开明画院系列画展等活动、以活动形式关爱和丰富老干部、老会员退休生活。以视频献祝福、创作书画作品等形式充分表达老会员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衷心拥护,展示民进老干部、老会员“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真挚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楚雄民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