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跟你走,是民进会员对党的深情表白
发布时间:2022-06-27 12:4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民进云南省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民进楚雄州委实际,组织部分会员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同唱一首歌活动

为了完成《跟你走》MV的拍摄,会员前期进行了积极准备自己先练习并邀请楚雄州艺术剧院专业老师罗斌进行了技术指导,认真开展排练工作。会员们克服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工作繁忙等困难,满怀热情、全身心投入排练。

录音是会员以往没有过的经历,紧张又新奇,专业录音师的指导下,一遍又一遍重复《跟你走》的旋律慢慢地会员们专注地投入了这项工作,录音结束大家听到自己参与录制的小样都情不自禁鼓起了掌。

在一个晴朗的上午MV现场录制拉开帷幕,为了录制效果,会员们画上了精致的妆容,身着彝族盛装个个精神饱满,在楚雄州党派楼前、在十月太阳历公园,我们合唱跟你走,就是着太阳走……”优美的歌声楚雄民进会员向党深情告白,用我们歌声表达楚雄民进“跟着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始终“在正道上行”的赤子情怀。

活动最后会员们以高亢的热情喊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系列口号。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云南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送上楚雄民进会员由衷地祝福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