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迅速传达学习严肃纪律整顿作风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7 12:26    

62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严肃纪律整顿作风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6月1日由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主持召开的分管联系部门严肃纪律整顿作风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延波主持,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延波组织传达学习了潘红伟部长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精神,传达了楚雄州纪委州监委驻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关于近期党员、公职人员酒驾、违反保密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方面的典型案例通报同时,受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同志委托,延波对民进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民进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严肃纪律整顿作风作为当前深入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对标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州党委实施办法,对标省委省政府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部署要求,对标“民进楚雄州委工作制度”,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以刀刃向内、抓铁有痕的精神不折不扣抓好严肃纪律整顿作风专题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优良的作风促进民进楚雄州委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