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助力“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试点工作 民进楚雄州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4:55    

近日,在楚雄州人民检察院举行“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公益保护志愿者聘任仪式暨培训会议上,民进楚雄州委推荐的王春波华晋璋、起连鸿3名民进会员分别受聘为楚雄州、市人民检察院“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公益保护志愿者。

据悉,“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公益保护志愿者招募工作旨在通过打造多方参与、共治共享的公益司法保护新模式,推动构建高效协同、广泛参与的公益诉讼协同化社会化体系,实现公益保护最优化、社会治理效能最大化。

在下步工作中,民进楚雄州委将把“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公益保护志愿者活动作为一项新的社会公益服务活动,积极创作条件支持3名会员履职,使他们更好的利用自身专业和岗位优势,发挥“信息员”“宣传员”“咨询员”“监督员”作用,积极参与检察工作,为助力楚雄州检察机关更好的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楚雄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