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三项措施贯彻落实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0:32    

楚雄州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民进楚雄州委对标州第十次党代会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三项举措狠抓宣传贯彻落实,确保州第十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在楚雄民进落地见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楚雄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楚雄民进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和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等方式及时把州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会员,确保党代会部署要求在楚雄民进落地落实。二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中共楚雄州委保持高度一致作为民进基层支部换届的首要准则,自10月8日以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各支部成员谈心,了解思想情况,掌握思想动态,走访支部所在单位党组织,听取单位意见,积极与会员单位和支部协商酝酿出一批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掌握会章会史,热心会内工作,讲奉献、讲原则,作风正、形象好,并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业务工作能力,且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的会员作为支部换届委员人选,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三是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州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务,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把服务“一极两区”建设贯穿于民主党派自身的履职尽责过程中,认真组织成员参加民进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培训,并于11月16日至18日赴双柏等地开展水资源保护、防治、治理、修复调查研究,并积极建言献策,为巩固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创建成果,筑牢祖国西南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民进贡献。

(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