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0:30    

11月20日,民进楚雄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参会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入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历史认识的最新成果,民进楚雄州委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地方组织,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对于加强自身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民进楚雄州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会员,以党为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历史责任,从严自律,自觉自主自为地加强自身建设,锤炼政治品格,为新时代多党合作新气象增光添彩!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中共楚雄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为楚雄推进“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真言、献良策,广泛汇集共识,发挥民进特色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新时代民进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体现民进的责任和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助力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