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艺术进校园”——民进楚雄州开明画院、楚雄市美协画家开展校园研讨采风写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16:05    

2021年11月13日,“艺术进校园”写生采风活动楚雄技师学院举行,活动由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楚雄技师学院美术馆承办,邀请民进楚雄开明画院、市美术家协会画家一行到校参观,艺术家和师生们创作的优秀作品将参加楚雄技师学院建校10周年艺术作品展并在美术馆进行展出。

本次活动以加强校内校外合作交流、献礼十周年校庆为目的,开展校园参观、采风写生、交流研讨三项活动。为表达对学院十周年校庆的祝福,师生与画家们,用精湛的绘画技巧,以不同的绘画形式,展现出学院内的特色景观,深刻体现了楚雄技师学院师生与画家们对学院的热爱与真挚的祝福。

部分作品展示

研讨现场:

活动中,师生与画家以现场校园写生的形式把对学院的祝福,化作笔端的浓厚情谊,以实际行动传播优秀文化,增强校内校外美术家相互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又加深了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在交流研讨中,画家不断进行思想碰撞,进一步促进相互之间的自我提高和完善

(民进楚雄州委  蔡雪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