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到双柏调研河湖长制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4 13:58    

11月16日18日,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一行到双柏县开展河湖长制工作调研,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延波及民进州委部分常委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以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和实地查看方式,先后奔赴鄂嘉、安龙堡、大麦地、大庄等六个乡镇,对马龙河、礼舍江、鱼庄河、绿汁江、沙甸河以及鄂嘉塘房庙水库、法脿镇小石桥饮用水源水库等落实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现场调研了绿汁江、礼舍江、马龙河沿岸生态修复治理和低热河谷地区现代农业开发情况,查看了马龙河等四个水质监测点,仔细察看和了解水库河道水质、河道垃圾清理、沿河两岸环境卫生治理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双柏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工作,层层落实河长责任,坚持不懈抓落实,有力推动河湖长制工作的落实,基本实现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低热河谷生态修复利用有序开展,做到了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同步。蒲涌代表调研组指出,落实河湖州河长制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行动,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抓好四级河湖长责任的落实,确保河湖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对绿汁江楚雄境内岸线的治理工作,双柏县要尽快整理项目,积极向省州相关部门对接,争取省级支持。

(民进楚雄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