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举办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07 13:43    

9月5日上午,民进楚雄州委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培训班在中共楚雄州委党校开班。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作开班动员讲话。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俊国应邀出席开班式。

 

白良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年初以来民进楚雄州委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紧紧围绕省和楚雄中心工作,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集智聚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持续提升,部分反映社情民意的信息引起上级的关注和良好社会反响,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党为师,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推动楚雄民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发展。他强调,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一是要不断深化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二是要不断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三是要激发和调动广大会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积极性,切实推动楚雄民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蒲涌传达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和中共楚雄州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举办社情民意信息业务培训,既是实际工作的需要,也是当前形势的需要。他强调,民进楚雄州委要紧紧围绕中共楚雄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参训会员要把国家和社会的需要,与业务和单位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对本专业、本领域熟悉的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自身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撰写高质量、助发展、重实效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助推楚雄高质量发展贡献楚雄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班分设《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进楚雄州委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专题读书会》三个学习专题,为期1天,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杨福宝为培训班作专题授课,民进楚雄州委14个基层支部(总支)会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开班式和培训。

(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