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五项举措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6 16:49    

3月15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题学习贯彻2021年全州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延波主持,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延波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州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州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全面深刻的分析了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培养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组织成员发展的数量质量、制度的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建设的意见对楚雄民进2021年工作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及其各支部要在民进云南省委和中共楚雄州委的坚持领导下,结合楚雄民进实际,围绕党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开展对标对表补缺补差,重点从深化政治学习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发展成员质量数量推进议政建言能力建设、改进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突出界别特色做好社会服务、完善制度强化会内监督等五个方面谋划好、落实好2021年各项工作,以推进“三个文件”精神在楚雄民进的落细落实为助力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楚雄民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