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7 07:09    

12月3日,民进楚雄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研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学习辅导。

蒲涌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精准把握面临的形势,清醒认识和抓住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充分认识“两个大局”的发展大势和基本特征,以“三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作为学习全会精神的逻辑线索,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结合楚雄实际全面加以把握,全面精准把握我国所处的历史坐标、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新发展阶段的目标任务。

蒲涌要求,民进楚雄州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和中共楚雄州委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制度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围绕 “十四五”时期和二0三年远景目标的任务,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民进履行参政党职责的各个环节,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助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延波、江枫、黄莹3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专题发言,其他民进常委作专题书面发言,民进楚雄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