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五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09:04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民进楚雄州委高度重视,全员动员,采取五项措施,引导、发动全体会员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主委为组长、副主委及秘书长为副组长、各支部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下发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及时下发“民进楚雄州委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收假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发动全体会员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三是建立各支部会员日报身体健康状况机制。自1月28日起,在民进楚雄州委所属14个支部中建立支部会员日报身体健康状况机制,及时掌握会员身体健康情况;四是建立办公室人员健康状况日报机制。于1月29日开始,建立办公室人员假期身体健康状况日报机制,对外出过年返回的办公室人员通知其自行隔离,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五是对参与一线疫情防控会员进行激励关注。对参与楚雄市一线疫情防控的民进会员黎佐才给予高度鼓励和关注,激励其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民进会员风采,为楚雄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