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春节慰问老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08:42    

   

 

新春佳节即来临之际,为继承发扬老一辈民进会员的优良传统,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会内担任过支部主任以上的老会员。每到一处,除了为老会员送去慰问金,还详细了解老会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健康程度,并向前辈们汇报近期一系列活动成果,以及获得的荣誉,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楚雄民进的建设和发展的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民进事业,并代表蒲涌主委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老会员们感谢组织关心,表示民进事业能够蒸蒸日上,离不开各位民进会员的努力,作为老会员,不仅倍感欣慰,更觉得骄傲和自豪,老会员们将不忘民进初心,再接再厉,为继续做好民进事业贡献力量。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