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举行姚安县省级医疗专家基层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8 11:45    

 

为了进一步巩固楚雄州统一战线姚安县同心工程示范点建设工作成果,切实助力姚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2019年12月17日,民进楚雄州委通过多方协调和牵线搭桥,与民云南省委、云南省大健康文创中心一起在姚安县人民医院共同组织举办“同心聚力、健康扶贫”何晓光专家、熊鹰专家基层工作站授牌仪式,并在医院开展了“助力县域医院(姚安)控费、增效、能力提升“专题调研活动。

 

中共姚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南西主持授牌仪式。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在授牌仪式上致辞,她强调,深入推进“同心工程助力姚安脱贫攻坚”示范点建设,在姚安县人民医院设立何晓光、熊鹰两位省级知名专家基层工作站,是民进楚雄州委开展社会服务、巩固姚安县同心工程示范点建设工作成果,助力姚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民进楚雄州委将竭尽全力继续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医院提供长远发展的技术支持与科研指导,促进姚安县人民医院加强学科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培养,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解决姚安县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名医难”的问题和困难。

民进云南省委委员、民进云南省委联络委副主任、云南省大健康文创中心主任、云南省医师协会常务理事罗樱,云南省大健康文创中心、云南医改媒体宣传中心副主任赵益龙,中共姚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南西及姚安县委统战部、组织部、卫计局部分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

何晓光、熊鹰两位省级知名专家向县人民医院眼耳鼻喉科、中医骨伤科授专家工作站牌匾,并为医药作专题知识讲座。

(民进楚雄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