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书画支部以开展特色活动促发展树形象
发布时间:2019-12-12 10:15    

 

 

为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切实增强支部活力,把“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期以来,由民进楚雄彝族自治州州委书画支部主任杨国荣策划,会员蔡雪梅为负责人的“艺术沙龙绘画艺术体验活动”在楚雄市青龙河边“澜沧古茶生活馆”举办体验式绘画教学20余场,该活动自举办以来深受绘画爱好者们的青睐,体验人数达20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项艺术沙龙活动,民进楚雄州委书画支部及开明画院的画家们在展示自我才华的同时,把美育、艺术及绘画审美知识带入了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中,让更多的人群在了解绘画艺术魅力的同时,认识、接触、了解了民进组织及楚雄民进开明画院。

(民进楚雄州委  蔡雪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