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强化“五种能力”建设助推彝州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2 10:09    

 

为了切实提高民进楚雄彝族自治州州委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建设,助力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2019年12月10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强化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建设助推彝州新发展。一是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切实促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把提高领导班子政治把握能力与思想政治建设紧密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助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千方百计提升民进楚雄州委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通过开展“大调研”活动,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要通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围绕“凝共识、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建设目标,切实增强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四是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建设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要更加重视学习型班子的建设,通过学习以理论武装头脑。要注重自身能力提升,建设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五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促进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把讲正气与提高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有机结合,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切实解决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