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2 09:52    

为了切实提升民进楚雄彝族自治州州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整体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成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五种能力”,12月10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主持会议,民进楚雄州委常委、监委会主任、研讨发言人、会州委机关人员等11人出席会议。

 

会上,蒲涌作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中心发言人李云华和研讨发言人周嘉文、江枫、杨兰芬分别围绕本次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推动我州工作全局的需要,也是民主党派发展的需要。民进楚雄州委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策划,注重结合,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