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一堂珍贵的历史课
发布时间:2019-11-15 17:34    

11月14日,民进楚雄州委向14个基层支部发出通知,号召全体会员收看纪录片《共和国˙1949—中共中央在香山》,各支部收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并于15日上午将支部收看情况反馈到会州委机关。

会员们觉得,观看纪录片等于上了一堂珍贵的历史课,史海钩沉、去伪存真、感人至深。尤其是第四集《团结起来》讲述中共突破重重阻碍,团结民主党派领袖和爱国人士,共谋政协盛会和建国大业的努力。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伟人们一心为民、以身许国的慷慨行为和高尚人格,成为了身处当下的我们走近那个大时代的精神引领,更明白了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价值和意义。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