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楚雄州政协督办楚雄民进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0    

近年来,民进楚雄彝族自治州州委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在狠抓调查研究基础上,注重提案质量与数量的同步提升,2019年,在州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促进我州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提案》被州政协列为年度重点提案。1017日上午,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李能带领州政协重点提案督办组到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对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督办组在州教育体育局教育大数据中心实地了解楚雄教育云平台优质教育资源、教育装备使用效益实时监测、教育质量分析评估等情况,观看了楚雄教育云平台应用情况演示,并召开了座谈会。

 

督办组认为《关于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促进我州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提案》站位高、选题精准、分析透彻、建议可行,对促进楚雄州的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

督办组对提案办理落实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满意,认为提案承办单位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对提案高度重视,速度快、力度大、举措实、成效好。尤其对教育信息化大数据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民进楚雄州委 江枫)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