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9-03-19 09:30    

3月18日,民进中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在民进中央网站进行全程直播,民进楚雄州委迅速组织机关人员学习座谈会精神,并于3月19日将座谈会视频新闻下发至各基层支部会员中,在楚雄州全体民进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通过开展全员学习贯彻民进中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精神,会员们深切感受到新时代对民进会员的新要求、新召唤,也感受到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及民主党派成员在新时代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基层支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紧密结合,与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主题紧密结合,在全体基层支部会员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出成效。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