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蒲涌主委号召楚雄民进要迅速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合格会员”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19:22    

2019年3月2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蒲涌主委在会上号召,民进楚雄州委要迅速掀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合格会员”大比拼活动热潮。

蒲涌主委强调,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合格会员”大比拼活动是民进楚雄州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大力弘扬“十六字”精神重大部署和中共楚雄州委“1133”战略的扎实举措,是推动民进楚雄州委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高素质参政党的现实需要,也是民进楚雄州委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现实要求。民进楚雄州委要在全体会员中迅速掀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合格会员”大比拼活动热潮,要以大比拼的精神、快节奏的工作、高效率的落实,稳中有快推进民进楚雄州委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要以比拼的姿态、奋发的状态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创新实干,在比拼中赶超、在比拼中发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争优、争创一流。要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好民进云南省委八届三次全会、中共楚雄州委九届四次全会、民进楚雄州委二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民进楚雄州委各项工作在大比拼中得到全面发展,以大比拼精神答好“楚雄民进考卷”。(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