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楚雄民进2019年七件提案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2-22 18:06    

2019年2月14日至18日,楚雄州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为了表扬先进,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撰写提交更多高质量的提案。楚雄州政协经过严格评审,对评选出来的50件2018年度优秀提案进行通报表扬,民进楚雄州委《关于培育壮大楚雄州农业小巨人的提案》、《关于促进楚雄州农业三产融合发展的提案》、《关于保证楚雄州公务员正常休假的提案》、《关于在我州成立大数据管理机构的提案》、《关于加强桃源湖噪声污染管理的提案》、《关于在农村设“乡村便民药柜”的提案》、《关于加大农村能源建设以电和气代薪柴留青山的提案》被评选为优秀提案。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