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为楚雄州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建诤言
发布时间:2019-01-11 11:05    

2019年1月10日,中共楚雄州委召开楚雄州各民主党派征求意见会,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结合当前党委政府1133战略及打造“三张牌”等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围绕打造“三张牌”之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相关问题建诤言。针对楚雄州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存在的健康旅游产品少、旅游产业主体弱、配套服务体系不健全、旅游发展扶持政策不完善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规划建设一批温泉养生度假区;二是规划建设一批医疗健康、养老养生旅游项目;三是建设一批森林康养基地;四是建设一批户外运动和体育旅游基地;五是加快楚雄市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建设;六是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