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8 09:15    

12月15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考核会议。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主持会议,各总支(支部)主任、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开明画院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主任就2018年度支部开展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工作成效,2018年以来,各支部按照所在单位和会州委的要求,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努力创先争优,为推进富民强州进程及党派的自身建设和职能发挥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调动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对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积极性,会议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民进楚雄州委支部工作考核试行办法》有关规定,根据各自工作实绩,自行填报《民进楚雄州委支部工作量化考核评分表》,自行量化考核评分将作为评选年度先进基层支部的依据。会议还就做好2018年优秀会员的评选推荐工作作了部署。(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