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举行第一届“开明杯”楚雄青少年美术作品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7 15:06    

为了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抒发民进会员对改革开放40周年丰硕成果的热情赞美及对彝州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辉煌成就的倾情讴歌,2018年10月至12月,民进楚雄州委充分发挥文化界界别特色资源优势,与楚雄市文联一道共同举办第一届“开明杯”楚雄青少年美术作品大赛,并于12月15日举行颁奖仪式。

 

大赛由民进楚雄开明画院、楚雄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共收到来自全州10县市200多名参赛选手的200多幅美术作品。大赛成立了由民进楚雄开明画院和楚雄市美术家协会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经过评委会紧张公正的评选,有77幅作品入围。评委会在入围作品中评选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共18个奖项,并评选出优秀作品奖59名。

 

此次美术作品大赛,不仅为民进楚雄州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增添异彩,也展示了民进楚雄开明画院的实力和风姿,在为民进楚雄州委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同时,为促进楚雄州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民进人应有的贡献。(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