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楚雄民进两名会员荣获“彝乡文化名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30 09:02    

近年来,楚雄州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出台了“彝乡英才”培养工程8个实施办法》,对全州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统筹部署,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楚雄州人才培养支持政策体系,初步形成了彝州人才培养支持工作品牌和特色。“彝乡英才”培养工程包含彝乡科技领军人才、彝乡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彝乡电商创业人才、彝乡文化名家、彝乡名匠、彝乡教学名师、彝乡名医、彝乡企业家8个人才培养专项。从2018年至2022年,“彝乡英才”8个人才培养专项计划将选拔470名左右的行业领域优秀拔尖人才进行重点培养支持,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彝州高层次人才。近日,楚雄州开展首批“彝乡英才”评选活动,民进楚雄州委余继聪、王静等两名会员被评选为“彝乡文化名家”。(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