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开展“扶贫日”进村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16:37    

    10月28日,民进楚雄州委机关人员、民进楚雄州委专委会、民进楚雄州委监察委员会,一行8人深入民进楚雄州委挂包联系点中山洒巴苴村委会开展“扶贫日”进村入户走访,与贫困户交心谈心,共谋脱贫发展致富之路。

 

    走访组一行对所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住房、生活、健康医疗、产业发展、学龄儿童教育等各方面的情况。细心询问他们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将来发展的打算并提出下步脱贫致富的意见建议。走访中,走访组同志对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了政策性的讲解与答复,向他们深入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感恩教育,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努力,逐步走出生活的低谷,相信党委、政府一定会带领大家一同走上小康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多沟通、多帮助,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温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最后,走访组到中山镇洒巴苴村委会泽润养殖合作社实地参观调研,对养殖合作发展产业脱贫的方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