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蒲涌主委号召楚雄民进会员以百倍的工作激情助推彝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9-10 14:12    

 

9月8日,民进楚雄州委举办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在培训班上,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号召楚雄民进全体会员以百倍的热情助推楚雄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蒲涌主委强调,脱贫攻坚作为楚雄州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重要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于推动楚雄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当前,楚雄州的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民进楚雄州委全体会员作为彝州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的实践者、参与者、亲历者,必须紧紧围绕楚雄州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履职尽责,助推彝州经济社会发展。全体民进会员要更加坚定地秉承“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在全力推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以百倍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助推彝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当中,为推动楚雄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