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蒲涌主委强调楚雄民进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10 14:09    

9月8日,民进楚雄州委举办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在培训班上,楚雄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强调,民进楚雄州委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

针对民进楚雄州委开展“思想建设年”系列工作,蒲涌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思想建设促进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壮大。要把继续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发动全体成员讲先进、说模范、树典型,宣传正能量,通过对典型事例和模范人物的宣传,积极以用好用活自身人才资源为目标,努力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中发现、培养、使用人才,使分散的人才资源得到最大限度的整合利用;二是要以思想建设促进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效。坚持以“思想建设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把开展“思想建设年”活动与参政议政工作紧密结合,以全面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来体现“思想建设年”活动成效。与此同时,要以开展“思想建设年”活动为依托,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紧紧围绕楚雄州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认真履职尽责,在楚雄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中心工作中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要注重与中共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的协作与配合,在推进“思想建设年”活动的同时,有效促进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以思想建设促进社会服务取得新突破。把开展“思想建设年”活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新型政党关系”及尤权云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社会服务紧密结合,用社会服务的成果承载“思想建设年”活动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新型政党关系”及尤权云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重点要围绕民进楚雄州委扶贫挂钩联系点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和州委统战部在双柏县开展的“同心工程示范点”建设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并切实把“思想建设年”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同时,为民主党派社会服务注入新的内容和活力。(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