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举办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0 14:05    

为了有效提升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助推彝州社会经济发展,2018年9月8日,民进楚雄州委联合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在楚雄锦星酒店举办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各民主党派的重要政治任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楚雄的民进会员、致公党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百倍的工作激情助推楚雄州打赢脱贫攻坚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言献策、献计出力。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以良好的学习成果激发党派成员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念,实现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与全州经济发展的有机结合。要注重学以致用,扎实促进楚雄民进、致公党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为楚雄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培训课程涵盖楚雄州州情与扶贫攻坚”、“新型政党关系下的民主党派工作”等内容。共115名民进会员、40名致公党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