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专委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3 17:03    

9月1日下午,民进楚雄州委在州民主党派楼会议室召开专委会工作推进会议。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干部和各专委会主任、支部(总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委员会、高等教育委员会、经济委员会、文化艺术出版委员会、基础教育委员会等5个专委会主任分别就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就各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发挥好专门委员会参政议政主力军作用。各专委会由会员中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参政议政骨干组成,是会州委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专门委员会要结合自身职能定位,立足自身优势,利用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到会州委的年度重点课题调研中来,每年形成不少于一件以上课题,为会州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重要支撑。二是要注重对口汇报沟通联系。要主动加强与民进云南省委对口专委会、州市对口部门的联系,争取在开展活动中取得支持,发挥好专委会在民进楚雄州委各个领域的作用。三是要积极发展代表性人士入会。各专委会要利用自身联系广泛的特点,及时发现本领域、本专业的会外优秀人才,积极争取吸纳到民进组织中来,为民进楚雄州委组织发展作出专委会应有的贡献。(民进楚雄州委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