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楚雄民进会员参加楚雄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15 16:15    

7月22日-28日,由楚雄州委统战部举办的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行。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予敏,州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各县(市)委统战部部长,各县(市)知联会分会会长,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外实职处级干部,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州委统战部干部等共61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楚雄民进江枫、王春波、延波等三名会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白世呈副院长致欢迎辞,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予敏就培训纪律和相关要求作了布置。刘予敏在开班仪式的讲话中强调,希望学院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在培训结业典礼上,民进会员江枫代表全体学员接受了班旗。

 

在整个学习期间,学员们穿梭于延安这所大学校,通过多姿多彩的教学活动,追本溯源的完成了延安精神及其一脉相承的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可谓获益颇丰,终身难忘!

 

在结业典礼上,民进会员江枫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分享学习体会,就在本次培训中的所学、所感、所思进行了发言。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予敏及班委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在结业典礼的最后,刘予敏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把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带回到实际工作中,为云南跨越发展努力奋斗!

(民进楚雄州委 江枫)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