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开展“楚雄州统一战线双柏县同心工程 示范点”文化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16:11    

 

为了积极响应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开展同心工程•示范点建设,致力打造同心品牌”的号召,民进楚雄州委充分发挥自身文化界界别人才资源优势,于2018年8月11日至13日,组织民进楚雄州委开明画院的画家到楚雄州双柏县与双柏县美术家协会的画家们一起开展“楚雄州统一战线双柏县同心工程•示范点”文化联谊活动。文化联谊活动在交流美术创作心得,切磋绘画技艺的同时,为了进一步探寻秘境双柏,描绘美丽鄂嘉,楚雄、双柏两地的画家们深入到双柏县鄂嘉镇麻嘎河、九天湿地进行实地写生,并创作出65幅画作。

 

在交流活动中,民进楚雄州委开明画院和双柏县美术家协会的画家们围绕新时期的绘画走向及新时期的美术创作作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两地画家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建立了联系。

 

此次文化联谊活动有效促进了民进楚雄州委开明画院和双柏县美术家协会两地美术及美术创作的交融与发展,促进绘画成为一种时尚,促进美术创作走进楚雄州统一战线双柏县同心工程•示范点。(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