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举办“让文学走进彝乡”主题文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09:57    

为了弘扬“文化繁荣”新时代主旋律,彰显文学特殊社会功效,促进楚雄州文学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让文学走进彝乡,让文学成为一种时尚。7月29下午,民进楚雄州委发挥自身文化界界别特色资源优势,与楚雄市文联、楚雄市社科联、云南牟定彝和园文化旅游开发责任有限公司、红河州老作家老艺术家联谊会、牟定县文联一道在牟定县“彝和园”共同举办北京、云南、红河、楚雄四地“让文学走进彝乡”主题文学交流活动。

 

 

 

北京语言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作家、评论家路文彬,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文学年鉴》编辑刘延玲,云南省原作协常务理事、副主席、《边疆文艺》主编欧之德,红河州绍春生等18名作家艺术家,楚雄州余继聪、张学康等20多名作家艺术家,牟定县10名作者、文学爱好者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文学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北京、云南、红河、楚雄四地作家围绕新时期的文学走向及新时期的文学创作作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四地作家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建立了联系。  

此次文学交流活动将有效促进北京、云南、红河、楚雄四地文学与文学创作的交融与发展,促进文学成为一种时尚,促进文学走进彝州。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