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举行“楚雄民进”微信公众号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2 18:38    

    7月8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二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会上举行了“楚雄民进”微信公众号发布仪式。

    开通“楚雄民进”微信公众号,是民进楚雄州委顺应媒体发展的时代潮流,主动适应新时代信息传播特点,着力应用新媒体宣传楚雄民进形象,打造新媒体宣传的重要举措。“楚雄民进”微信公众号的开通,便于会员及时了解民进楚雄州委工作动态,并为会员提供参政议政信息服务,搭建机关与会员沟通桥梁,将进一步拓展民进楚雄州委与会员及社会各界沟通联系渠道。民进楚雄州委副主委李云华在会上表示,微信公众号打开了民进楚雄州委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各支部、各位会员要加入“楚雄民进”微信公众号的建设中来,广泛发动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关注,积极投稿,提供丰富的内容和素材。同时要求“楚雄民进”严格把关,确保不出现网络信息安全问题。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