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为老年人身心健康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8-06-22 16:45    

    民进楚雄州委高度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针对近年来在楚雄城区部分小区及部分老年人活动场所出现的以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为幌子,以听健康讲座送鸡蛋、面条和小瓶食用油为手段,在对老年人实行虚假情感关怀后,诱骗其高价购买假冒伪劣保健品、保温杯、净水器等商品,造成很多老年人上当受骗,并导致很多老年人家庭遭受严重损失,甚至演变成为社会治安案件的严重欺诈现象。民进楚雄州委提出三项措施,为保障老年人身心健康出谋划策。一是建议政府执法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开展预防老年人上当受骗知识宣传进社区、进小区、进学校活动,切实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二是社区民警联合社区居委会、小区物管加强预防欺诈宣传力度,早发现、早干预,联防联治推销老年保健品诱骗活动;三是社区民警加强辖区内的租房户管理,从根源上遏制行骗团伙聚众行骗行径。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