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五项措施掀起新会章学习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8-04-04 16:07    

近日,民进楚雄州委紧扣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知会爱会 做合格会员-——新会章学习活动”主题,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及“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契机,强化五项措施,掀起新会章学习活动热潮。一是学习新会章与“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相结合。把新会章学习活动与挖掘、宣讲身边会员的先进事迹紧密结合,以讲先进促进新会章学习,以新会章学习促进先进事迹的挖掘整理,最大限度激发会员双岗建功、比学赶超的激情;二是学习新会章与开展“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相结合。把新会章学习活动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文艺晚会、征文活动等紧密结合,促进会员增强知会、爱会思想意识;三是学习新会章与凝聚思想共识相结合。把新会章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民进会史紧密结合,与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深入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和民进会史、优良传统等,将学习作为全会各类会议、培训、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新会章学习活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步伐;四是学习新会章与提升会员整体素质相结合。通过开展学习新会章活动,在重温民进历史,体会多党合作制度优越性的同时,强化增强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推动自身建设。结合新会章学习活动,在领导班子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优化结构、提升工作能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思想共识的新提高、履职尽责的新作用、自身建设的新面貌,把民进楚雄州委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五是学习新会章与争做合格会员相结合。通过开展学习新会章活动,增强会员使命感、责任感。引领会员知会、爱会,激发会员围绕“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投身彝州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的热情。在全会内掀起“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双岗建功”新热潮,引领广大会员热爱民进组织,热心民进会务,争做合格会员。(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