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聚焦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8 18:11    

在楚雄州强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形势下,找准促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健康发展的突破口,是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就业增收的有效途径,必将对推进彝州农业农村建设和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针对楚雄州当前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存在的认识不到位,定位不准确;设施不配套,产业链不完善;特色不明显,组织化程度低等问题,民进楚雄州委提出六项措施促进其健康发展: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升功能定位;二是加强统一规划、重视项目策划;三是改善基础设施、增强服务理念;四是创新发展典型,推动产业扶贫;五是提升发展内涵、打造特色品牌;六是培育市场主体,增强旅游吸引力。(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