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8 20:59    

 

 
 
3月3日下午,民进楚雄州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楚雄州委常委、委员、支部主任、部分特邀会员代表以及会州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代表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2017年以来,民进楚雄州委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继续深化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突出“参政议政工作年”这一重点,推进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为楚雄州克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民进楚雄州委要找准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着力点,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基本职能,推进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迈上新台阶。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民进楚雄州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进楚雄州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对民进楚雄州委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先进基层支部、优秀会员等进行了表彰;会上,先进基层支部进行了工作交流。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