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春节慰问送祝福 民进组织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13 13:52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近日,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会内担任过支部主任以上的老会员。李副主委一行为老会员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老会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健康程度,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楚雄民进的建设和发展的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民进事业,并代表蒲涌主委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老会员们感谢组织关心,表示人退心不退,将一如既往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希望民进楚雄州委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心、关爱老会员,将组织的温暖送到会员心中,是民进楚雄州委一项重要工作,民进楚雄州委将坚持不懈将这项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不断汇聚人心、凝聚力量、增强组织向心力。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