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召开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5 14:11    

1月6日,民进楚雄州委召开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考核会议,会议由民进楚雄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云华主持,各支部(总支)主任、副主任和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4家基层支部(总支)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云华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说,2017年各支部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履职,工作成果丰硕。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要通过支部与支部之间比较,正视和找出各自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取长补短,谋求进步。2018年,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的目标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以深化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全力做好年度支部各项工作,为彝州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楚雄民进  周嘉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