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三项措施学习贯彻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8-07 10:09    

 

       近日,民进楚雄州委通过抓学习、抓谋划、抓落实三项措施,及时深入学习贯彻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力求取得实效。一是掀起高潮抓学习。通过召开主副委会议传达、各支部领导班子中传达、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以会代训等方式,层层传达学习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学习过程中,领导干部带头学、班子成员深入学、会员积极跟进学,切实把学习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实到每个基层支部、每个会内干部、每个会员,努力营造在全会上下深入学习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会州委还组织部分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二是紧扣精神抓谋划。每个支部都围绕省代表大会精神和会州委对下步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思考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三是立足实际抓落实。结合楚雄州委、州政府工作中心,充分发挥民进自身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各项职能,立足本职、乘势而谋、积极建言献策,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真正使学习贯彻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既见行动、更见成效。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民进昭通市委采取六措施学习贯彻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贯彻《意见》 推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进大理州委组织机关学习传达中共大理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民进大理州委机关深入贯彻学习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民进玉溪市委二中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民进曲靖市委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