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社会服务
     
致力产业脱贫 倾心扶贫帮困 民进楚雄州委走访看望扶贫点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1-07 16:43    

为了巩固近年来的扶贫攻坚成果,推动扶贫挂钩联系点楚雄市中山镇洒巴苴村委会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1月3日至4日,民进楚雄州委机关人员到扶贫联系点走访看望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所帮扶的20户贫困户进行走访看望,并对20户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记录。

 

民进楚雄州委机关人员对20户帮扶户参加“泽润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走产业脱贫路子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贫困户一定要坚定不移地与“泽润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一起走产业脱贫之路,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在增加家庭经济收入的同时,持续稳固地发展家庭经济,脱贫致富奔小康。(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